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這樣做是否值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這樣做是否值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這樣做是否值得? 

  ——讀“爸爸的陪護人”有感 

  常德育英小學187班

  謝洋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就是“爸爸的陪護人”,它講了一個叫西西洛的爸爸從外地回來的途中突然生病了,西西洛千里迢迢來到醫院看望爸爸,他向醫生描述了爸爸的樣子,終於找到了爸爸,他天天陪他,照顧他,有一天在取葯的途中,他看見了自己的爸爸,爸爸要他回家,可西西洛仍堅持陪護着這位原本素不相識的“爸爸”,直到他病逝。 

  故事中的西西洛真是太了不起了,是啊,只要世界上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我身邊就有不少像“西西洛”這樣的人。 

  在汶川大地震中,一個警察的兒子被埋在廢墟下,可這位警察沒去放棄他身邊需要救助的人,遺憾的是當他趕到兒子身邊時,兒子等不及,斷氣了。 

  有一次,我在家附近玩耍時,看見一個殘疾人撿不到錢,我幫他撿了起來,他向我連說感謝,我不也是一個“西西洛”嗎? 

  我以後會一直向“西西洛”學習,將愛心傳遞 。 

  評語:字裡行間能感受到你是個充滿愛心的人,行文流暢,很不錯,不過,語言組織能力待加強!

您正在瀏覽: 他這樣做是否值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這樣做是否值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