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經歷過的都值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經歷過的都值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陽光傾瀉在臉上,蔓延着清麗透亮。我踏上列車,準備去另一個地方遠航——題記。

  坐在列車上,看着遠方,聽着江南水曲,仔細想着我來時的路,我笑了,笑得很燦爛很燦爛。

  (一)

  小時候,我沒有朋友,有的只是一個人的孤單。我不善於表達。看到她們玩,我便只能眼睜睜地看,也許在她們眼裡我只是一個怪小孩。到讀書的年齡,我嘗試着和她們交朋友,因為我不想再一個人作伴。

  小學,媽媽看到我成績比平常差,便問我原因,我沉默了。媽媽便找老師幫我換座位,我無言。我在教室走廊上徘徊時,不知過路有多少人在背後指指點點,唾罵著我的不是,傳着這件事情多個翻本。我走進班上時,班上所有人的眼睛都盯着我看,那尖銳的目光似乎要把我活剝,我當做沒事。那個女生看到我了,便口口聲聲指着罵我是“賤人”,我仰着頭看她,聽着她口裡自己扭曲說出來的事實,我繼續沉默,曾經我們還是摯友,但現在她惡毒的話把我逼向了絕境,在我未痊癒的傷口上狠狠地刺了一刀,走之後還不忘撒鹽:“記住,你只是個矯情的賤人”。我笑笑。

  以後我便知道:即使難受也要倔強的抬起頭,不讓眼淚往下流。

  (二)

  中學,因為一次誤會,差點讓我輟學:我舉手請假而老師沒有聽到,父母狠狠地把我訓斥了一頓,原因就是我違背課堂紀律,我不知道我給父母解釋了多少次我沒有,但是父母一直是一句話“你不要做錯了事情不承認,老師有可能誤會你了么?老師是沒有錯的”呵呵,老師就是誤會我了啊,我怎麼解釋你們都不聽,要我怎麼辦?想到這,本不想流下的淚水偏偏奪眶而出,是因為委屈么?還是因為父母的不信任?大概都有吧,我蜷縮在床上,任淚水肆意地流淌,我像一個被抽去靈魂的瓷娃娃,但門外父母依舊催促着我寫檢討,第二天,老師還了我一個清白,給父母也解釋清楚了,我的天空放晴了,陽光明媚地灑下來。

  以後我便知道:被誤解過後,明天依舊清朗。

  踏上列車前的事情,不論好壞,我全部都已接受。因為正是因為這些才構造了不一樣的我,讓我學會堅強,即使流淚,也可以奔跑,在陽光下仰望天空大聲微笑着說“明天,你好”

  初二:你給帶我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經歷過的都值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經歷過的都值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