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紅顏雪 傾天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顏雪 傾天下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仙界拜師莫離殤

  上真掌門仙界尊

  十七年間苦情緣

  萬念俱滅神身現

  紅顏化雪天際間

  邪君多情執意念

  以死換生天地情

  三魂七魄盡消煙

  雪海冰封三千年

  與君相隨天海盡

  漫天飛雪,白衣女子的身上,披了一件斗篷,遮住了面容,身後的人疼惜的望着她,與雪紅顏不同,男子穿的是一件絢麗的紅衣,更顯妖魅,一頭紫發,一雙紅眸,既給人如沐春風般的溫暖,又給人王者的霸氣,冷魅平日里的眼神都是凌厲的,但望着雪紅顏卻是溫柔似水的。冷魅不說什麼,只是靜靜地望着她,雪紅顏轉過頭:“冷哥哥,回去吧。”“好。”輕輕攬過她,不出所料,雪紅顏的周身一片冰冷,她走過的路已經布滿冰雪。

  依偎在冷魅懷裡,雪紅顏感到一絲溫暖,不管她怎麼被人遺棄,總還是有一個依靠的人的。曾以為,那個溫柔的男人會是自己的依靠,沒想到,卻是自己害死了他。看着自己的手,想着東方惑顏溫柔的囑託,忽然覺得自己很臟。驟的離開冷魅的懷抱,生怕弄髒了他。“怎麼了?”冷魅疑惑的問着“沒什麼,我想出去走走。”“胡說,才剛回來,怎麼會想出去。”冷魅假裝生氣的看着雪紅顏,心裡卻好笑,這孩子,撒謊都不會。“對不起。”雪紅顏一副做錯事的樣子,冷魅是不忍心在逗她了“好了,逗你的,有什麼事跟我說,不要一個人硬挺着,嗯。”再次擁她入懷,把玩起她的頭髮“冷哥哥,你會覺得我臟嗎?”冷魅一愣“傻丫頭,胡說什麼呢。”輕輕咬了一下她的耳墜,雪紅顏嘆了一口氣,既然很快就要分別,那就讓她享受一下他的溫情吧,蜷縮在他的懷裡,不帶絲毫戒備的睡著了。

  看着雪紅顏,冷魅也不知如何勸阻,他向來逆天而行,這次卻敗給了天,即將看着心愛的人離去,卻無法阻止。

  -------------------------神魔大戰--------------------------------------

  “顏兒,那些人真是你殺的嗎?”隨時疑問卻帶着肯定的語氣,為首的男子說。其實,他多希望這些不是紅顏做的。他一次次的告訴自己,不可能是紅顏做的,她現在只是在和他鬧彆扭,他哄哄,她不生氣了,也就回來了。

  “莫離殤,枉我愛你十七年,你竟是連這點信任都不肯給我。好,我雪紅顏與你再無任何關係,師徒情斷…”

  “顏兒,我——”

  “不要再叫我顏兒,我的命是你救回來的,如今,我把它還給你!”

  軒轅神劍,一朝出鞘,神魔皆傷,魂魄俱滅,無法回天!

  雪花飛落,雪神滅,芳心碎,傾盡天下傷人心!

  “顏兒不要,不要——”

  “顏兒,其實我從未怪過你,只是氣你不會保護自己而已,我不是不信你,是因為我太在乎你!顏兒,傻孩子,隨師父回家吧。”

  抱着,抱着,輕彈劍尖“軒轅神,做個交易,用我的命,換回她的一魂一魄,如何?”猙獰的聲音,本是要散去的魂魄,又重新歸位。

  “顏兒,真的,再見了…”

  魂魄漸漸散去,莫離殤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將她冰封於雪海,立言冰雪融化之時,就是她重生之日。一個吻,封住她的魂魄,封住她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紅顏雪 傾天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顏雪 傾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