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護家園,共助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家園,共助中國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走出校園,用勞動詮釋青春的美好,在勞動中感悟生命的真諦。驀然回首這次維北社區之旅,點點滴滴在腦海中閃爍,蘊藏於記憶深處,不曾抹去,那些興奮,那些忘我,那些無私……

  周末在不知不覺中來臨,心中的激動讓我不知所措,我們的目的地是維北社區,貼在社區中的小廣告就是我們戰鬥的對象,我們將以青春的活力對戰考驗,還給維北社區一個嶄新的面貌!

  看着一張張頑固分子般的“牛皮癬”,我搖了搖頭,頓時失去了信息:“哎!這麼多,怎麼弄?……”。剛剛還躊躇滿志的我面對社區中無處不在的小廣告無語了,遲遲不肯與同學們一起勞動。我的心情既糾結又內疚,“只要同學們加油,是很快會幹完的!讓我們一起還維北一個新的面貌!”,老師的話語如一道春風吹進我的內心,看着老師忙碌的背影,我也捋起袖子,開始和同學們一起奮鬥,一起用青春的活力戰勝這些污點。

  夕陽的光輝透過樹枝照到我們身上,將臉上的汗水點綴得亮晶晶,在這個溫暖的黃昏,折射出勤勞的光輝。經過兩個小時的辛勤奮鬥,終於大功告成了,看着我們辛勤的傑作,心裡竟有着一份十分強大的成就感,雖然很疲憊,但是我相信,這次實踐會使這個周末變得充實、快樂。

  活動短暫確如永恆,在實踐中,我時刻感受着集體的力量。我的心在燃燒,血液在不停的沸騰,我被這裡的一切震撼着。我學會了怎樣忍受,學會了怎樣堅持,學會了怎樣勇敢,學會了怎樣自覺……我將飽含信心、滿懷毅力地應對生命的各種挑戰。

  維北的實踐雖已伴隨着秋風一去無回,但那堅持拼搏的精神卻不曾遠去,我們將徜徉於學海,知難而進;攀登於書山,披荊斬棘。我將銘記那些點滴,用青春無限的活力點燃夢想,奏響青春的旋律!

  地球只有一個,那是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讓我們一起愛護我們的家園,保護我們的環境,還地球一個新的面貌,共同助力中國夢,讓世界因我們而美好!

  吉林吉林昌邑區吉林市第五中學初二:strar

您正在瀏覽: 愛護家園,共助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家園,共助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