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環保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鳥獸含冤入畫圖,魚蝦抱恨葬漿污。花傷不見蜂蝶舞,山痛悲觀萬木枯。”

  ——題記

  環保是什麼?是愛護動物?是節約用水?是科技的進步?是思想的提升?難道環保只有這樣嗎?

  環保是一種品味,是對高質量生活的追求,不是一味的追求物質上的。在追求衣食行的同時,在居住方面我們也不能含糊。不可以僅追求有容身之所就可以,而不顧周圍是否有垃圾堆,空氣污濁。我們所要追求的是一個世外桃源。

  環保是一種時尚潮流。追求時尚,人們往往想到的只是衣服、鞋子、化妝品……難道環保就不是一種時尚?這股潮流是永不止息的。它的保質期是無限期。它不會因為另一種食物的產生,而被踢出時尚界。

  環保是大自然的生命線。它與環保緊緊相栓。只有環保它偌大的生命體才不會受到傷害。只有人人提高環保的意識,那麼大自然會活得更繽紛。倘若人類還是一味的傷害它,那麼它也將失去生命的光澤。

  環保不是一味的講究衛生,而是人與自然的和諧,一旦出現裂痕,先受害的是大自然,但是真正受傷害的是所有的生命體。

  “來如春夢幾多時,去似朝雲無覓處。”環保就恰如水中月、鏡中花,人人都會說,但沒有人能真正的說清楚,環保到底是什麼。

  環保為我們建立了一個美麗的環境,為我們輸送新鮮的空氣,它提高了人們的生活素質。讓更多的人融入到環保的行列,行動起來,為社會盡一份力。

  我倡議: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季延初級中學初二 陳錚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環保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