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什麼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什麼日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事情是這樣的,我的二舅媽要參加我們的生日聚餐,先去我的外婆家集合,沒想到,他剛一出小區的門口,就被一輛急速開來的小轎車從腳板上活活的碾了過去。當這個消息一傳到外婆家,大家各個慌了神,誰還有心思去想過什麼生日,個個馬不停蹄的跑向台州市市立醫院。而這時,我卻還在小區里快樂地打籃球,一點也不知道發生了這麼大的一件事! 

 直到我氣喘吁吁的跑到外婆家,才知道家裡出了這麼大的一件事。別說過生日,就連吃飯也沒心思了。大家一直就守在了醫院裡,寸步不離。而我被老媽勒令留在外婆家吃飯。直到7點多,我爸才披着月色飢腸轆轆的回家了。個個快餐店早已經關門,沒有辦法,只有在家裡吃點方便麵湊吧湊吧! 

 原本是個好日子,因為一場飛來橫禍,壞了大家的好心情。原來是喜氣洋洋的,現在各個滿面苦容,我現在寫作文的時候,我爸媽還在吃方便麵呢!其他人,也都是在家裡隨便找點零食墊了下肚子,總不能老餓着! 

 你說,這突如其來的變化是為什麼?到底是那位不小心的司機還是......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

您正在瀏覽: 今天什麼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什麼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