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小荷里的所有朋友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里的所有朋友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致小荷里的朋友 

  朋友們: 

  本來呢,是不打算寫的啦,但是後來看到小荷里朋友們的留言和紙條,就改變了主意。 

  因為最近就要離開了,所以,昨天就發了一篇《再見+——小荷》,想跟朋友們道個別的。後來很多朋友都留言問我為什麼要走,一時說不清,就在這裡順帶說一下啦。本來,要開學了,就不能玩電腦了。那在等放假吧,好像就沒聯網了,除非爸媽一時想得開,大發慈悲,不過可能性很小啊。所以也不知到什麼時候才能在上網。最多,偶爾在同學家玩一下,可是那畢竟是人家的電腦,我也不好意思一直上啊。而且好像也沒這個可能。 

  一開始上小荷的時候,文筆還很爛啊,所以一直都感覺自己好悲哀哦。什麼分數都少。後來,知道能評點作文,就開始一邊寫作一邊進行評點。來小荷幾個月了,特別是評點的時候,很羨慕一些小荷ID。像水冰清啊,趙路,還有黑色魔之翼他們,他們在小荷里好像認識很多人,看評論的時候,就知道他們感情很好。所以,後來就覺得自己真的是孤立一人了。 

  一直發表評點后,認識了孤獨不求敗,星靈兒他們,覺得自己來小荷沒有白來。但也還是一直以為只有他們幾個朋友。直到昨天—— 

  昨天,發了《再見+——小荷》后,就下了。晚上因為要把《誰都不是誰的誰》寫完,所以又上了。看見了許多朋友的留言,我真的很感動。直到昨天,我才真正發覺,其實自己有很多朋友的,只是自己失去了方向。 

  很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讓我知道我還是有很多朋友的。在生活中,特別是學校,我就一直特別孤立,沒有朋友。所以想借發《誰都不是誰的誰》來發泄自己心裡的情緒。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讓我再一次體會到了友情,我,我沒有白來小荷。有機會,我一定會上小荷,也一定不會忘了你們,你們千萬也不要忘了我啊! 

  PS:如果可以的話,留下你們的Q,那以後也還可以聯繫的上! 

  09.8.21 

  夏雪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里的所有朋友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里的所有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