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信子~,自戀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信子~,自戀狂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風信子~,自戀狂 標籤:風信子作文 自戀作文

美好的事物都像風信子那樣,轉瞬即逝…… 

  在窗台上,那伴隨着微風的幽香輕輕地來到屋裡,給予人的,是精神上的享受和身心的舒暢…… 

  風信子的味道,是那麼的清新怡人…… 

  不過,只有春天,才可以聞到風信子清純的芳香。那淡紫色的芬芳,只會在美好的時刻綻放。 

  得到與失去的瞬間,會令人感到如此悲哀。 

  在得與失之間徘徊,感覺真的很難受。 

  前一秒鐘還陶醉在風信子的芬芳當中,后一秒,卻墜進失望的無底深淵。在得失之間掙扎,只有痛苦和無助。 

  得到的時候,滿心歡喜地欣賞着這個童話,以為它永遠也不會結束。付出自己最深的感情去使這個童話更加美好,但到了最後,努力似乎還是徒勞的。 

  失去的時候,只有冰冷的眼淚流進冰冷的心,痛苦的觸覺已經麻木。夜闌人靜的時刻,痛苦的淚潸然而下。 

  心,好痛。像被撕碎了那樣。 

  那個讓我由恨到愛的人,就這麼離開,在一切都那麼美好的時候? 

  心中的風信子已經開始枯萎…… 

  有太多的東西都容易隨着時間而消逝,連最明亮的那顆星都不會閃爍在永恆的時空中。何況,這只是一個虛偽的童話,一個快要消逝的童話。 

  掙扎着,痛苦地哭着。不知該如何選擇。 

  那曾經的快樂和曾經的幸福都在發出凄美的呼喚,而那心中冷卻了的感情已經承受不了更深刻的創傷。要獨自承受的,是這裡面包含的所有痛苦、悲傷與眼淚,以及將來所有要獨自一人走下去的道路。 

  我應該主動離開童話嗎? 

  我沒有見過比這個故事更殘酷的童話。所有童話中的微笑都應該是陽光燦爛、明媚動人的,而那些微笑着的人都會得到幸福完滿的結局。 

  或許,這個故事根本不是我想象中的那個美好的、到處充滿風信子芬芳的童話。這讓我感到夢想破碎的失落,現實的殘酷,還有永遠不能治癒的傷痛。 

  真相,永遠是美麗而可怕的東西。明白真相的時候,如同下樓梯的時候踩空了一腳,自此墮入深深的失望。然後在經歷了漫長的墜落過程后,不得不承認現實,摔在地上,心好像一塊玻璃一樣,咔啦咔啦地碎出了聲音。 

  看着曾經深愛的故事,卻發現在裡面,一些熟悉的人說著一些陌生的語句,再也找不回當初的感覺。花朵在我們心裡老去,童話變得遙遠而陌生。 

  風信子,我會懷念你那醉人的芬芳,儘管你已經枯萎,已經離開。 

  學會放棄,選擇堅強。 

  要微笑。要爬起來,對失去的童話綻放出勇敢而堅強地微笑。 

  微笑只不過是面具,一層讓別人看不清自己真實的面具。 

  這樣,也許就能夠有一些稍微的逃避。 

  我不敢再次相信童話。 

  看着漸漸枯萎的風信子,我終於明白了。 

  是時候了,是時候讓自己面對自己了。 

  我已經長大了。對待自己,我終於也成熟了一點。 

  再見,風信子。感謝你帶給我的芬芳。

您正在瀏覽: 風信子~,自戀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信子~,自戀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