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信子·剪掉的花·重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信子·剪掉的花·重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風信子·剪掉的花·重生 標籤:風信子作文 重生作文 浴火重生作文 尊重生命作文

  花兒正艷,每一絮都渲染着脫俗的香,繁密的花瓣,豐碩的花蕾,卻看着心疼——母親即將將它們一朵一朵的剪下!然後留下一個空殼裸露。凸露的顯眼,不堪入目!

  它經歷了重生,只有這樣,來年它才能繼續留芳。走過千山萬水,卻還要將自己的摯愛拋棄!

  翦落一地的花兒,卻依舊看的美麗,卻依舊露着芳香,也不知它是否知道,明天或許今夜,脫離了母體的滋養,它們就即將腐爛,變的骯髒,變得飛蟲滿葉……然後就被丟進垃圾桶,生命不再燦爛!不再高貴!

  人生亦或是這樣,走到某個地方,偏要將別人所看到的全部拋下!才能通過現在看似寬闊的地方。

  如果說剪掉的花是一種悔恨的做法,那麼又為什麼要等着明年再將明年的花翦去,然後等着再一年開出的花呢?

  初二:陸淼佳

您正在瀏覽: 風信子·剪掉的花·重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信子·剪掉的花·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