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紅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紅顏 標籤:紅顏作文 紅顏淚作文

那個戰亂的年代,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血雨腥風,我痛恨,自己為什麼出生在這樣的年代里。 

正月初二 

就算是年三十的夜晚,風依舊吹,風中的血味渾濁得令人想嘔。我披着破衣,咬着從狗那裡搶來的食物,終於吃上好的了。雖然只是一根幾乎沒肉的骨頭…… 

正月初三 

今天在集市要飯時,遇上了仇人,他是個很壞的傢伙,從小就欺負我。老是搶我的東西。三歲時,搶我的飯,那是大地主發的,聽說他是個鐵公雞,但那次善心大發。後來好象食物中毒,死了很多人。我盼望,他也死了最好。七歲那年,又遇見他時,我知道我的詛咒落空了。那天他把我關在一個小屋子裡,一整夜。第二天,聽人說,那晚有官府的人來抓壯丁。我又開始希望,他被抓去,然後死了。今年又看到他,看來他運氣很好。 

正月初四 

他死了。原來那晚他真的被抓走了,原本他殺了敵方大將,可以升官發財了。可他逃了出來。後來不知怎麼,他變成了叛軍,被追殺。他死的前一晚,他來找過我,給了我一封信。 

  劍煮酒無味 

  飲一杯為誰  

  你為我送別  

  你為我送別  

  胭脂 香味 

  能愛不能給 

  天有 多高 

  地有 多遠 

  你是英雄就註定無淚無痕 

  這笑有多危險 

  是穿腸毒藥 

  這淚有多麼美 

  只有你知道 

  這心裡沒有你 

  活着可笑 

  這一切英名我都不要 

  只求換來紅顏一笑 

  這一去如果還能輪迴 

  我願意來生做牛馬 

  也要與你天涯相隨 

他真傻。我出賣了他。在這個年代里,沒有誰對誰錯,活下去才是真的。 

他真笨。我從來沒有念過書,怎麼認識字。

您正在瀏覽: 紅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