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下的時候,就要瀟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下的時候,就要瀟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人就是那麼奇怪,把想念當成一種習慣。只是為了填滿自己的空虛嗎?只是為了不讓自己想要依靠的肩膀不見了嗎?

  放下的時候,就要瀟洒,是這樣的嗎?

  我以為,我會堅持着想你的這條路,我會堅持着一直守護你的路。後來,我發現,其實,我只是忘了去愛身邊任何以為愛我的人,所以才一直拿你當借口的吧。

  這個星期發生了太多情感上的事情了,即便我知道,那一切都只是玩笑一場,但,我還是想了很多。同桌,兩個同桌,一男一女,大家在鬧着玩的時候,說我們直接成一對吧,一個女生叫着說,怎麼可以,我們純是心有所屬的人了,怎麼會看上你這種下三流。然後,我竟然沒有一點點的動靜,只是繼續做我的題,我竟然懶到不想去解釋的程度。

  今天,才把那天他們的話仔細想了一遍,或許,我的情商,就像那位說的一樣,好低的情商,或許我的心,早就睡了。不是因為你而睡的吧。只是因為我自己而睡。只是因為看清楚了太多,後來睡了吧。

  前幾天看到了那麼一句話:人,為什麼一定要喜歡一個異性。

  是的,曾經我也認為,沒有一個喜歡的人是很不可思議的,但是,我想,現在,我會坦然面對這一切了,沒有一個喜歡的異性,不是誰的錯吧。只是這樣罷了~你不是我的,我也不是你的。你的一舉一動,只是我的多情罷了。就這樣吧,我放下了,從此,心中再也沒有一個他了。從此,說話的時候,就不能用你來稱呼了。死去的心,會再次為你蘇醒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所謂的山盟海誓,所謂的我會等你。老土卻也讓人相信。

  放下了,就要瀟洒。為你寫的那些,就足以說明,其實,我做不到瀟洒的放下!

您正在瀏覽: 放下的時候,就要瀟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下的時候,就要瀟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