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眼淚來的時候,我不知道為誰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眼淚來的時候,我不知道為誰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眼淚來的時候,我不知道為誰哭。 

我今天發現我的心是那樣的莫名奇妙。有一種得到,也有一種失落。 

一整天我都在忙碌,卻有種不知道我在忙什麼感覺。和朋友聊天的時候,有點無耐也有點感嘆。說了些什麼,連自己都不記得了。 

我還是過去的我嗎,我是那樣的寧靜,沒有絲毫的紅塵的煩。 

可是我已經失去了那份寧靜,我要哭,為過去,為將來,為我的昨天哭。 

我走在路上,寒冬的冷風迎面而來,我索性任由冷風灌進我的身體,而我已無暇顧及冷了。 

我呆立在窗前,回想所有發生的事情,我突然發現自己所遇到的事情,竟有着許多相同之處。是無耐,是傷感,還是…… 

 一幕幕發生過的事情在我眼前閃過,有高興,有悲傷,有啟示,有沉思。 

我為誰哭,為我自己?為你?為他哭? 

我站在窗前讓眼淚肆無忌憚的流下,昏黃的燈光中漸漸模糊了我的雙眼。 

我也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也難逃困惑糾纏。 

有人說府城很深的人很難對付,的確是這樣吧。每個人都是府城很深的,沒有人想在別人面前暴露無餘。 

 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有自己秘密的東西,這個東西就是他過去是什麼樣的人或者他將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而又不想讓人所知。

您正在瀏覽: 當眼淚來的時候,我不知道為誰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眼淚來的時候,我不知道為誰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