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強素質樹文明促評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素質樹文明促評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強素質樹文明促評估 標籤:素質作文 文明人作文 文明作文 生態文明作文

我國是一個文明古國,又有“禮儀之邦”的美稱。我們的言語舉止影響着國家人品素質的培養。作為當代大學生學院最重視的莫過於對學生的管教。因此提高大學生文明水準,重視大學生思想教育,培養大學生道德品質已勢在必行。 

  從總體上講多數青年學生都能夠做到文明,但是其少數學生使得大學生思想道德現狀處於較低的水平。在大學的校園裡,我們經常看到許多不文明現象的存在。大庭廣眾之下,勾肩搭背,摟摟抱抱;亂扔果皮紙屑;隨地吐痰;抽煙喝酒;打架鬥毆;在牆壁上亂塗亂畫等。雖然這些不文明行為僅是一部分人所為,但是卻在校園精神文明建設中造成了極壞的影響。所以這種不文明行為也影響了大學生公德意識的提高。 

  對於自身的文明素質而言我應該做到:在班級里,不做有辱班級的事。譬如,上課不遲到早退、遵守集體的紀律、多為班級作貢獻、積极參加班級或學院組織的各項活動;自覺維護公共場合的良好秩序,愛護公共財物。做到不到處吐痰、不隨地仍垃圾、不隨意在課桌上留下“足跡”不損害公共場合原有的良好秩序;無論是在學校還是校外對人誠實、說話有禮貌,對人說話態度溫和,不講髒話、粗話,尊老愛幼,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等。 

  面臨評估的到來,我們作為學院的一分子,在學院發展的關鍵時刻,應該用實際行動為評估多做貢獻,做一個真正有內涵、有高尚道德的當代大學生。不僅如此,還應提高我們自身的修養在學習、素質各項全面發展。從我做起,從點滴做起,為我校教學評估工作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強素質樹文明促評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素質樹文明促評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