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我們已分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我們已分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是種帶淚的凝重。——題記

  六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我們每個人至少可以從當初那稚氣天真的小孩演變成一個帶着朦朦朧朧成熟感的大孩子。是啊,我們都變了,我們都長大了。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都已改變,但那終究不變的,還是那記憶深處最純真的感情。

  時間是一劑葯,既能忘記過去的陰霾,但又能記住過去的美麗。已過去了六年,想想,這六年裡發生里什麼?可能我們不能絲毫不漏地記得,但至少我們無法忘記那一幕幕如電影回放般的美好與歡樂:團結一心的場景、聊天大笑的情景、追逐奔跑的的情景。時不時地在腦中閃過,想起來,竟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這是為什麼?我想,不論美好與否,都是對過去最好的證明吧。一眨眼之間,我們化繭成蝶,我們終於離開那曾經讓我們溫暖的“家”。我們不舍,我們留戀,我們哭泣,可這些,到底可以換回什麼?到頭來,還不是淚水浸濕眼眶,不舍說著“再見”“勿忘我”的場景。如果我們每個人的淚水可以換回一點點在一起的時間,我想,我們都會這樣做。當然,揮手說再見的不僅僅是我們,還有如同我們第二個母親一樣的老師。這麼多年的時間裡,她們為我們操碎了心,我們或許不知道她們眼角上的皺紋有幾條為我們而爬,鬢角上的白髮有幾撮為我們而生,但是她們所做的一切一切,我們全都看在眼裡,儘管我們有時會讓她們很傷心。現在,看着那張充斥着笑臉的畢業照時,我笑了。我很想再回到從前,可是,那確是我觸及不到的距離,我只能獃獃的站在原地,沉默的回憶着過去。

  時光劃過指尖,我拼了命地想留住,可是,我連觸摸都不能做到,有哪兒來留住之說呢?正如歌詞“想回到那些年的時光”唱的一樣,我多想回到過去,但那已是不可能的了,因為我們再分手那天就丟掉了任性與幼稚,換來了青澀的成熟,這已證明我們已長大。

  初二:candance

您正在瀏覽: 那年,我們已分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我們已分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