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星辰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星辰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星辰亂

  星星的故事,是陪我走在人海里,我卻走丟了。

  ——題記

  致翊:

  Mr,翊,真是好久不見喲。

  年華依舊,歲月靜老呢。

  明明知道這是一封收到不到的信,我卻還是堅持要寫。

  就當是祭奠年少輕狂吧。

  我不知道你還否記得呢?那些零零碎碎的記憶片斷,一點點如星辰浮現。

  初見時,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只是隱約雇了你的笑,笑得很燦爛,很陽光呢,從那時起,我就認識了你,因為你的笑容開始有在意你,那應該是軍訓時的事了吧,我還記得我們一起從在地上,數天上的星星呢,像暖色童話一樣編成溫馨的故事。

  有時我想,如果我知道你對我那麼重要,我多想選擇不認識你,我慢慢發現你成績很好,是個尖子生,更讓我對你死我活有了好感,你幫我講題,幫我補筆記,你各科都比我好,想起來都嫉妒呢,處少時總是喜歡紡織一個個夢,但卻忘記了青春沒那麼多幻想來揮霍。

  明明是很要好的朋友啊,怎麼就這樣好聚好散了呢?也許,我們本就是兩條相交的線,相交后就越走越遠,但我只是不想我們的相遇交在一個很小的點上啊,好朋友只是朋友,只能保留一點點溫柔,果然,過了界就會散去,什麼都不是,行同陌路。

  那些上演着繁華不肯謝幕的年華里,卻開不出天荒地老的花。

  或許我真的錯了,打破了朋友的界,打破了我們的友誼,喜歡的歌,靜靜的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就加采蜜,卻又不可弄翻蜂巢。

  過程和結局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陽光刺破我的瞳孔,流下支離破碎的眼淚。

  我捨不得過去的那些日子,那份友情,在此我要說對不起,對不起打擾了你,更對不起害了我自己,

  再次看星星,是一個夏夜,看見了兩顆離得很遠的星星,就像你,陪我走在人海里,我卻走丟了,跟不上你的腳步,乾脆就說我迷路了。

  我又抬頭看看夜空中寥寥無幾的星星,我們錯過了斑斕的紫藤花,又荒蕪了輪迴的春夏。

  你要看多少次流星隕落,才能再想起我呢?

  安好。

  -悅。

  初二:青綰(王悅昕)

您正在瀏覽: 那年星辰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星辰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