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噓!讓月光靜靜追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噓!讓月光靜靜追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噓!讓月光靜靜追求 標籤:靜靜作文 靜靜地作文 靜靜的想作文 靜靜的作文

  月光緩緩下落,那是月的吟唱,她追求着飄逸、柔和;腰鼓狠狠地響着,那是鼓的吶喊,他追求着炙、雄偉;飛蛾翩翩起舞,那是蝶的心聲,她追求着青春、飛揚。

  溪水,流轉啦有一年的夏天

  暑假,我坐在小溪邊,聽他那低回的婉轉。空氣中,瀰漫著孤獨的花香,伴着那陣陣的花香,我陷入啦沉思。今年的成績一落再落,正自向懸崖靠近。心想:我不能毀掉自己的將來。就這樣,我開始盼望着開學,盼望着站在講台上說出自己的追求。

  知了,吟詠啦今年的初秋

  伴隨着叮鈴鈴的上課鈴,我們步入啦初二的大門。在開學那天,我一直在盼望着,盼望着老師讓我去講台上講出自己的理想,可她,並沒有。那天,我在心底對自己大喊:就算目標沒有大喊,那你也要努力,一直在有人聽你說出自己的目標,看着你實現。

  雪花,結束啦幻想的冬天

  我開始努力,學會拉“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成績明顯越於前年。在老師的誇獎和同學的讚揚中,我開始啦鬆懈。就在下雪的那天,期末成績出來啦,我的成績。不理想。那天的窗外,飛舞着雪花,和成績單上的文字一樣刺眼。

  柳絮,紛飛了又一年的春天

  又一次的開學,有I次的奮鬥。在開學那天,我指定啦自己的目標:這學期,我要力爭完美。繼而,我開始啦我的刻苦生涯,由於課程較緊,就在別校第三次月考試時,我們結束啦初二生涯。成績單下來那天,柳絮紛飛,爛漫而唯美,像極拉飄飄欲仙。

  月光依然明亮,那是他的追求。回顧那初二的年華,我學會啦追求,更堅定啦未來的追求。

  你有沒有追求呢?

  初二:李佳靜

您正在瀏覽: 噓!讓月光靜靜追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噓!讓月光靜靜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