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3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畢竟來遊樂場是來玩的,可不是來吃的。所以露璐的勝利並沒有持續多久。 

  “你快點吃了,要走了!” 

  “唔唔……嗚……”(嘴裡塞滿了蛋糕,沒法說話。) 

  蘇欣拽起露璐,“哪個,阿姨我們吃好了!先告辭了。” 

  終於出了餐館。我大叫“小翼我們去哪裡呢??去那裡吧!去玩摩天輪!!” 

  “等等,張若然,你想至我於死地么?不要這麼絕情嗎?”露璐支支吾吾地求我,畢竟她剛吃完飯。 

  “哦,呵呵呵呵……”蘇欣忽然大笑,然後一臉壞笑“呵呵,我也要玩呀,呵呵呵,阿翼你說是不是!!” 

  “不啦,露璐會很難受的,我們要不然先玩別的。”小翼笑了笑,看了看露璐又看了看我們,然後說道。 

  於是露璐立刻露出了一副‘你是天使’的表情。“果然還是,小翼……”萬露璐的話在一半就夭折了。我轉頭,小翼依然在微笑,伸出的手指向過山車。“我們玩那個吧。” 

  露璐在裝死中,我知道她在想什麼。“小翼,要不然你們先去玩吧,我陪露璐先歇一會兒。” 

  “嗯?既然這樣,那好吧。”我眼見着小翼拉着蘇欣的手走向售票處,心裡那個悔呀~~我裝什麼好人呀!!!好不容易來一次的!! 

  “那個,謝謝你啊,小然。” 

  我立刻一驚,她叫我小然?第一次這樣叫啊! 

  “其實,不這樣我也不想去,因為,我有恐高症,你忘了么?” 

  什麼?她有恐高症?我怎麼不知道。 

  “但你為什麼來呢?分明沒有多少可玩的。” 

  “沒關係呀,因為看着大家高興,我就很高興了!”她忽然一笑,“暑假的話,就要快快樂樂的呀!” 

  “啊?是呢!我們一會兒去找她們吧,然後去玩別的。” 

  “然然!!露璐!”遠遠有人跑來,邊跑邊叫我們。是小翼和蘇欣?他們這麼快就玩回來了? 

  “你們沒?” 

  “啊,露璐你還真當真了?我們去買票了,是可以玩所有項目的那種,畢竟四個人一起玩才好嘛!”蘇欣手裡揮動着四張淡粉色的票,高興地說。 

  “嗯,露璐你說玩什麼呢?”小翼也在一旁附和。 

  “我們~~哈哈,小翼蘇欣不好意思哦,誤會你們了,我們走吧!”露璐拉着我們的手,跑了起來。 

  天邊有雲在飄動,遊樂場,穿着布偶服裝的工作人員正在為孩子們演戲。化妝成小丑的人正在散發氣球。 

  一切,安詳而美好。 

  所以, 

  我說很好。 

  有着這樣的好朋友。 

  無論何時都不會難過。 

  今天,暑假的第一天,就是要心情好好的呀!就是要微笑着向前沖呢! 

  四葉的話:希望看了我文的同學們能給我評一下分,並未我提出建議,謝謝啦!令祝願大家在2008年裡得到四葉草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