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迎春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迎春花》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初春的陽光,總是溫和而不刺眼,如同你的笑容,那樣的單純、溫暖而又不含一點兒雜質。

  ——題記

  清晨的露珠,順着迎春花的花瓣滑落下來。被露珠清洗過的迎春花,淡雅中略帶一絲俏皮,俏皮中又暗含那麼一絲絲的嬌艷,就好像記憶中的你一樣的可愛俏皮。

  我記得,這是你最喜歡的花朵,因為你說過,它是春的使者!

  呵呵,記憶中又出現你的樣子。

  如鴨絨般柔軟的短髮,皮膚白皙透紅,栗色靈動的雙眸,更突顯你的可愛,像一個沒有任何瑕疵的漂亮瓷娃娃,讓人愛不釋手!

  記憶中的你,總是陽光快樂。標準的45°微笑,嘴角總有若隱若現的可愛酒窩,

  可愛的你,總會賣萌耍寶,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寶寶。

  還記得,六年級組建的“四人幫”——那份純正的友情。

  那時候的我們,純真善良、無憂無慮。我們四個的感情好得像一個人。我們總是如膠似漆的黏在一起,學校的各個角落都有我們的身影。

  可是,再完美的瓷器也會有裂痕,會有瑕疵。是啊,我們的關係就像那瓷器一樣,也會有出現裂痕的一天。

  ?還記得那一天,我和凡凡、小譚因為一個無意玩笑吵了起來。

  那一次,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鬧得厲害。我們三個冷戰了整整一上午,讓夾在中間的你很難受。

  下課了,你一會兒去安慰那個,一會有去逗那個笑。可是不但沒起什麼作用,還是我們把矛頭指向了你。

  你一臉委屈的模樣,緊抿着嘴唇不說話,眼圈紅紅的。但你卻並沒有抱怨什麼,只是欲言又止的看看了看我們,回到座位上發獃。

  說實話,當時我們三個心裡都不好受,看到你的樣子,都甚是心疼。但都因為年少的自尊心,裝作毫不在乎。

  下午,你把我們約在校內的小花園裡。

  “你們不要在這樣冷戰了,好不好?”你可憐巴巴的央求道,並拽着我的胳膊撒嬌。

  我默不作聲,大家沉默着,耳邊只有微風吹動葉子沙沙的聲音。

  “好不好嘛?”你繼續撒嬌道,眨着那雙漂亮的雙眸,嘟着小嘴,向我發射着“可憐光波”

  我看着你的可憐樣兒,心軟了下來,無奈的笑笑,投降的說道:“好吧好吧,我投降!”

  “我就知道,還是琛姐最好!”她開心的擁抱了我,又手舞足蹈的“進攻”小譚。

  “譚譚,好譚譚。”她親昵地挽着小譚的手臂。

  我知道小譚最承受不住你這樣了。隱約間,我看到小譚嘴角微微抽搐了幾下,一副“I服了you!”的樣子。

  你又可憐的眨眨眼睛看向凡凡,那副無辜的樣兒惹人憐愛。

  “別,別用你那眼光盯着我,我敗給你了。”凡凡舉起雙手,投降道。

  “耶!”你的眼睛彎成了月牙兒狀,雙手比成勝利的手勢,嘴角的笑容,如同綻放的迎春花一樣明媚。

  “算了,我們三個算是被你吃的死死的了。”我無奈的說,可嘴角的弧度顯而易見。凡凡和小譚贊同的點點頭。

  你俏皮的吐了吐舌頭,揚起可愛的微笑。

  我們的笑聲,傳遞到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初春的風兒也是那樣的溫和,我看着綻放的迎春花,似乎又看到了你綻放的笑臉;你那顆如水晶般晶瑩剔透的心,總是溫暖着我們。

  雖然,如今我們不在同一個學校。

  可是,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時間沖不淡友情的酒。

  希望,時間不老,我們不散,友誼天長地久。

  那份真摯的友情,我會銘記在心。

 初二:落辰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迎春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