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迎春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迎春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一個風光秀麗的地方,一年四季都有迷人的景物,其中我最喜歡家鄉的迎春花。

  每到春天,嫩黃色的迎春花爭先恐後地開放了,像是在爭着迎接春天的到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像是剛剛蘇醒過來;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像一個個小喇叭歡快地吹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好像馬上就要破裂似的。清晨,露珠撒在了花瓣上,整朵花像是撒上了珍珠一樣,亮晶晶的。中午,太陽把露珠晒成了水蒸氣,迎春花在太陽的照射下,看上去更加嬌艷了。傍晚,太陽慢慢落下,迎春花躺在茂密的葉叢中漸漸進入了夢鄉。

  我喜歡迎春花,不只因為好看,還因為它給春天帶來了許多生機,把春天打扮地更加美麗。看着美麗的迎春花,我想起了“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這句格言。

  我愛家鄉的迎春花,更愛我風景優美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迎春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