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頂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頂風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拂過,葉吹過,樹木“莎莎”作響。我站在高處眺望,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站在山腳,一層層台階令人發顫,彷彿一個巨人矗立眼前。我今天就要戰勝它,取得勝利。剛走幾步,速度飛快。“刷刷”兩下子便走了上去。多麼輕鬆啊!我想着,高山也並沒有那麼可怕嗎。看看慢慢吞吞的妹妹,早已遠遠超過半數。嘿,她肯定追不上來,我勝券在握。

  可萬萬沒想到,看似近在咫尺的距離是那麼遙不可及。越到高處,呼吸越來越急促,氣喘吁吁的我真的一步也走不動了。頭上豆大的汗水緩緩流下,正好那時烈日當空,陽光的照射下,讓人眼睛難受,彷彿不讓我繼續前進。我在心底鼓勵自己,加油,你能行!毛澤東曾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支起沉重的身體,緩緩向前,妹妹不知不覺趕了上來,還朝我吐口水: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燃起了鬥志,均勻好呼吸,拼了命的加速,衝上前去。妹妹仍然領先一步,取得了勝利!

  這場登山好比一場龜兔賽跑,驕傲者必敗!

您正在瀏覽: 山頂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頂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