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山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頂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山頂 標籤:山頂作文

  我在山頂把風景看透,卻唯獨不見你蹤影。——題記

  起初,當我在山下望着這座山時,我猶豫不決,不清楚這蜿蜒起伏的山路充滿了多少的危機四伏。但,那滿山的花開和迷人的芬芳令我情不自禁,想要迎難而上。於是,我踏上了這條不歸路。

  我沿着這條路,一直儘力往上走,從沒想過要放棄。即使那變幻莫測的天氣似乎有股滲人的氣息,但心中有股信念一定能站在那最高處,咬緊牙關,抱着不到長城非好漢的決心繼續前進,那烈日的太陽,那偶爾的烏雲密布也阻擋不了我前進的步伐。

  看着那沿途的人徒步而返,心裡更加堅定。因為越高的風景一定越壯麗。

  踏上了最後一大步,是的,我站上來了,真的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我把四周的風景都觀了一遍,發現能登頂的人寥寥無幾。果然,人還是要有信念的好,有自己明確的目標,才能登峰造極。

  唯一令人傷感的是,在山頂的我始終找不到你的身影,人生還是有所失的,或許我們應該學會有所得有所失。

您正在瀏覽: 山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