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青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青春記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晨曦消失后,究竟去了哪裡?

  晨曦那天說完,到了酒吧喝了個亂醉!在醉中,她對她這幾年做了個總結!她想,既然想等得人等不到了,那麼就放手,開始去追自己的夢吧!時間永遠不怕會晚,只要自己現在就去追~

  就這樣,五年年後了,她打拚出了一大片世界,她成了聞名中外的人!她不止在一個領域上取得了成就,她在醫學上,在文學上,在物理學上,她都做出了種種的成績,更重要的是,她取得了文學上的諾貝爾獎!

  就在這輝煌的成就後來,她想起了曾經愛過的人!想要回家了!

  家,

  她本以為自己心愛的人已經為人父!但是,沒想到,他卻沒有!原來後來他和自己的妹妹的感情無法繼續后,分手了,妹妹現在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而他,也做出了一系列的成就,只是改了名字~

  在見面的那一天,雙方都沒有說話,他們只是相擁!擁抱解釋了一切!

  完畢!

您正在瀏覽: 奮鬥青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青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