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青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青春記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嗯嗯呢!”男子說。

  “我喜歡一個人,但是,卻那麼多年了,都不曾得到他,我不知道究竟我哪一步走錯了,竟然會錯過了那麼多可以說的機會,上次我們在這個店裡撞見了,但是,我卻沒有抬頭看下他,上次我們一起拿快遞了,但是,我卻傻愣愣地不知道怎麼說,後來,我好不容易要到了他的聯繫方式,我想告訴他,但是,卻沒有!我不知這是已經成為我的 一種習慣,那並不是真的愛,還什麼的!這麼多年了,我想我是習慣上想他了吧!......”晨曦說了好多好多,將近兩個小時,然而,陌生男子就這樣靜靜地聽着。

  “哈!現在好受了點沒有啊!”陌生男子說。

  “恩!真的好受了很多!可以知道你的大名嗎?”晨曦小心地說。

  “我叫馮生!”陌生男子說。

  “哦,我叫晨曦,很高興認識你哈!”晨曦說。

  “恩恩!天色不早了,別受冷了!要好好地愛自己呢!”馮生說。

  “恩恩,謝謝,真的很高興認識了你,也很高興你花了寶貴的時間來聽我訴說!”晨曦說。

  “沒事,我希望你可以勇敢地邁開第一步,愛,有時候需要放下很多東西!”馮生很認識地說。

  ·“恩恩,我先走咯~”晨曦心情貌似真的好多了!

您正在瀏覽: 奮鬥青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青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