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青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青春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跟過去好嗎?人家是要帶你去見他父母,又不是去做客的,我去當電燈泡嗎?而且啊,這合理嗎?”晨曦各種顧慮出來了。

  “好吧好吧,怪我考慮不周到。話說,你跟我想下,過兩天去他家怎麼辦?”晨開始緊張起來啦。

  “哈哈,那我就不知道啦,哈,你這個傻逼,才剛在一起,然後就見家長。太緊張了吧!我想要回家。過兩天放長假的時候回家!想家啦!”晨曦說著抱起枕頭。

  “好吧,我只有見機行事啦!感覺自己就要上戰場啦!”晨說。

  “好羨慕你們啊,都那麼豪爽!我都不知道!!”晨曦自言自語道。

  “哈!沒事啦,我想你很快啦,你都堅持了那麼多年,我想,你應該不急這麼幾天吶~!到時候如果可以遇見他,我會轉告他,那天和他聊天的人是我。”晨說。

  “恩,謝謝。你要帶他去你家嗎?”晨曦說。

  “看他要不要咯,我想會吧,否則對我爸媽太不公平啦!”晨說。

  “也是!我想先回去了!”晨曦打算告別了。

  “恩恩!自己路上小心哈!”晨招了招手。

  “恩!”晨曦道。

您正在瀏覽: 奮鬥青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青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