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青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青春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晨,我可以進來嗎?”晨曦站在晨的門口,淋了一身雨。

  “晨曦,你瘋了嗎?怎麼這麼傷害自己啊!,連自己都不知道究竟要怎麼好好地愛自己嗎?”晨拉着晨曦進去,幫忙吹乾晨曦的濕濕的身體。

  “你說,我是不是很絕情呢!”晨曦傻傻地說。

  “其實你追求你自己的真愛並沒有錯,只是,老天爺要考驗你,我也是沒有辦法啊!”晨說。

  “你是不是對陳總有感覺!”晨曦轉移了話題。

  “你這是在說什麼呢?我。”晨轉了個身。

  “其實我看出來了啦”晨曦說。

  “我是喜歡他啊,我覺得他很man啊!但是,人家喜歡的是我的好閨蜜啊!我又能怎麼辦恩!”晨盯着晨曦說。

  “晨,我是不是很罪惡啊。呵!我想睡一覺。”晨曦說著說著就睡了。

  “傻瓜,你並不是傻,只是,你偏偏喜歡上了那個什麼州煌啊,我是很喜歡金煌啊,可是,我又得顧及我們的姐妹情,或許就像陳總和陳州煌一樣吧,雖然很恨對方為什麼偏偏是對方,但又從心裡想要祝福對方吧,應該就是這樣吧!”說著晨摸了摸晨曦的腦袋,貼着晨曦的臉,也睡了!

您正在瀏覽: 奮鬥青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青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