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妙趣橫生的科普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妙趣橫生的科普春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記者又有活動了,本周我們將去青少年科技活動中心——市展覽館參加大型科普春遊活動,4月17日上午我和姐姐早早地穿上小記者馬甲,戴上小記者證就興沖沖地出發了,想到我可以和巨蛇、巨龜、蜥蜴等親密接觸,可免費體驗3D、4D影片的神奇立體視覺魅力,並了解3D、4D立體電影的科學奧秘,我心裡就非常地興奮和期盼,出發的路上我和姐姐不停地哼着曲子,快樂地跑跳。9點鐘,我們準時到達展覽館門口,我看到穿着鮮艷的紅馬甲的

  小記者們都已經早早地到了。

  在等待大記者賣票的時候,我們小記者們都興奮地嘰嘰喳喳…啊,終於可以進去了,我們迫不急待地向里走,剛進門,就有一個大哥哥給我們發了一個立體眼鏡,還是免費的,真不錯,看來當小記者就是好。我們先去看電影,可是那裡人山人海,乾脆看不見,沒辦法,只好去看動物,我看見了巨龜和蜥蜴,百年老龜,有嗎?一看,真是,我趕忙拿相機照了下來,那些百年老龜好像害怕似地一個個地縮着腦袋,只有一個伸出頭來,好像說:“你們是誰呀,怎麼這麼多的人?”這樣的老龜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同時也明白為什麼人們把烏龜經常叫做縮頭烏龜了,因為它們總是把頭縮在裡面,有趣吧?而蜥蜴呢,在樹枝的旁邊一動不動,看起來就像是假的一樣。

  緊接着,我們又到了魔法島,同時也免費得到了一套精美的劉謙魔術道具,看着劉謙熟練的魔術表演,我真是羨慕,可我怎麼也學不會,當時就想;魔術怎麼這麼難學啊!,於是我就仔細地看,慢慢地我看出一點東西了,也有點會了,於是就想,也不難嗎,看來幹什麼都要用心才行的,走着走着,我忽然看見有許多人圍在一塊,覺得非常好奇,就馬上擠了進去看,哇,原來是我盼望已久的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那裡面的事物都非常古怪,垃圾通過幾次改裝就變成了非常可口的罐頭,那裡的虎威太歲是貓,不是老虎,阿豹不是豹,而是狗……熱鬧的畫面和情節看得我們都哈哈大笑,太有趣了。

  時間過得真快,看得我們把時間都忘記了,當戀戀不捨地走出展覽館時還意猶未盡。今天的天氣真好,就像我快樂的心情,科普春遊讓我走近了科學,了解了科學的奧秘,真希望把這探索科學的種子撒到每個人的心中。

 初二:呂奕霏

您正在瀏覽: 妙趣橫生的科普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妙趣橫生的科普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