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科普先生的企鵝》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科普先生的企鵝》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了一本書叫《科普先生的企鵝》的書,我非常喜歡。 

  這本書講的是:一個名叫波普先生“的漆匠收到了南極探險家杜雷科上將送去的一支公企鵝給他起名叫庫克上校。一天“庫克上校”病了,一隻生病的母企鵝從水族館來到了波普先生的家,兩隻企鵝生了十個孩子這下波普先生全家都面臨著經濟危機,於是他們開始想辦法了。意外的發現,這群小企鵝簡直就是天生的表演家!為了解決家庭經濟危機,波普先生成立了企鵝表演團,紅遍了美國東西海岸。由於氣候變暖,波普先生和企鵝一起去了北極。 

  我從這本書中讀出本書是寫給有夢想的人,波普先生的夢想是去北極看一看,最後夢想真的變成現實了。 

  看到波普先生的故事,我又想起魯班學藝的事。魯班小時候很想當個木匠可是他的爸爸不讓,說他是不務正業,但是魯班堅持最後說服了爸爸去終南山拜師學藝。最終如願以償,成了一個遠近聞名的能工巧匠。 

  我也有很多的夢想,我希望同波普先生和魯班一樣也能把夢想變成現實,我要繼續努力去實現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讀《科普先生的企鵝》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科普先生的企鵝》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