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是我所以為最具魅力的季節,我想,只有細細品味過它的人,才能發現它的可貴……

  春天的到來,就好像一個嬰兒的呱呱墜地,帶來的,是希望,在這個生機盎然的季節,大地復蘇,萬木吐綠,花兒們的“選秀”開得如火如荼,也許是為了襯托花兒的美,野草們也發了瘋似得長。

  看那遠處,高樹與低樹俯仰生姿,繁茂的草叢中開出了幾多嬌艷而不失高雅的紅玫瑰,這才領會到了“萬綠叢中點點紅”的意境。

  這時的天氣,總是變幻無常的,才剛剛嗅到了初春的味道,轉眼間,烏雲滿布,豆大的雨點一下子打在了堅硬的水泥路上,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花兒便隨着雨在風中搖曳,不必擔心,這只是春寶寶開的一個玩笑,不久,雨便停了,萬物抖擻了精神,在經歷了一場嚴峻的“考驗”后,都變得煥然一新,展現出的,是一幅生機勃勃的傲春圖。

  我想,這就是春天的魅力吧!

  東城中學初二:豪

品春 作文推薦:

  • ·品春300字
  • 您正在瀏覽: 品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