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逆向的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向的青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青春,很無奈,總是摻雜着傷害。

  老師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着青春期。我把頭轉向窗外,有些窘迫,有些羞赧。的確,我很是迴避關於青春的字眼。在我眼裡,青春很坎坷,很不好過。郭敬明說,青春一道明媚的憂傷。憂傷還明媚?我悄然的笑。因為青春,它一點兒都不明媚。滿是憂傷,甚至,空氣中都瀰漫著憂傷的氣息。

  我只是在坎坷時懷念從前,當初的美好讓我深深留戀。十分特別以及及其的留戀。

  小時候的無憂無慮,小時候的自由自在,我眷戀,想念,懷戀。但我會不到過去,時間無法因為我的留戀而逆轉。既然,無論逆轉時間,那麼,我逆轉青春。從未想過,逆轉后的逆向青春是怎樣的一番景象。但當初真的以為會美好,可人生總是難以預料呢。

  上課也只是心不在焉,會想起很多事。偶爾和同學打打鬧鬧,甚至膽大到在課堂上挺MP4,發短信,打電話。下課則會更瘋,那麼叛逆。在他的懷裡,我很安心。安心的都不會擔心世界末日的來臨。只是因為,他很在乎我,想拚命佔據他的整個心。而我們,終究沒逃過離別的追逐。在丘比特的箭折斷的那一刻,分手這個詞砸了下來。分離,如此痛苦。青春沒有因為他的離去而停止逆轉,它讓我繼續墮落。

  偶爾的心痛,偶爾的思念,只是,再也不那麼脆弱,堅強,成熟,一涌而至。默默接受着,忍着。

  “其實那一年,我只需要一個可以同我坐在草地上聽歌的人”。友情也好,愛情也罷。只要有人陪我就足夠。可惜,沒人陪我,因為叛逆的太強烈,太多人遠離我。

  慢慢清醒,走出那已經被扭曲的青春,心已傷痕纍纍,身體也如此疲憊。呵,我還傷害了那麼多人呢……

  當那個單純的我出現,當那簡單的笑容再次呈現。是的,最初的我回來了。但依舊可惜,沒人陪完成那個願望。因為太過孤傲,找不到知己。依舊會孤單,孤寂。

  開始重歸正軌,做個乖孩子,好學生。但曾經的傷卻無法撫平。心,偶爾會痛,淡淡的。

  青春的逆轉,只有心酸,心痛,傷痕。我們,一定要勇敢面對,付出自己的全部。狠狠愛。

  逆轉后,我們背靠背,放開手,逆向而行。我們再也不脆弱。

您正在瀏覽: 逆向的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