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青春的行程中,有時陽光燦爛,有時風雨交加,但我前進的步伐不會因風雨而停止,我前進的旋律不會被困難所阻撓,即使希望落空,依然會有堅定的夢想,即使天空一片陰霾,我也會留下燦爛的笑容,因為我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噢!青春是一條不悔的路,走過去就不能再回首;青春是一本耐讀的書,它可以填滿歡樂,也可以寫下孤獨,於是,我在它的扉頁上寫下了“永不放棄!”

  青春是一曲多變的樂曲,時而充滿歡樂,時而充滿憂傷,正因為如此,青春才是一首完美的樂章;青春是一輪新月,存一份缺憾,卻多一種希冀,正因為如此,青春才是人生中最真切的回憶;青春是一條充滿荊棘的路,在前進的過程中,充滿了失敗的痛苦與勝利的喜悅,正因為哭過,笑容才更加燦爛,正因為走過,回憶才更加斑讕,越過這條充滿寒冷而又溫暖的道路,我將一步步地走向人生的成熟!

  青春——人生中最美麗的一道風景,它來得倉促去得匆忙,它標誌着夢想與未來,它記載着淚水與微笑!留住青春,綻放生命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