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隨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隨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灌好墨水,翻開本子,大筆一揮,寫上“青春”兩字。青春,是我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是真正的花樣年華。

  坐在教室里,翻開書本,一股墨香迎面而來。這就是青春的味道嗎?青春,是人生的起點,在青春時期翻開一卷好書,讓我們增長知識。世界上最美妙的時光就是在書中。

  躺在草地上,閉上眼睛,享受着陽光照在身上那種慵懶的感覺。這就是青春的感覺嗎?身下嫩綠的草地有些扎人,但只有這樣才能真真切切的感受陽光的溫暖。青春,是一場冒險,想要獲得美妙的享受,就必須做出一點犧牲。

  窗外,天一點一點變成墨黑色,大小星星相映其中。這就是青春的規矩嗎?大家都是一顆顆星星,你照着我,我照着你。如果你因為不願照着別人而不發光,別人的光芒永遠不會落在你身上。你從此就是一顆默默無聞的小星星。

  青春到底是什麼呢?我想,青春就是一場夢,一場到處散落着粉色泡泡的夢;青春就是一棵樹,一棵高大挺拔、支撐起繁花嫩葉的樹;青春是一棵草,與眾多同伴在一起,把自身的綠色貢獻給人間!

  六年級:月謹夜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