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陌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陌年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青春。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喜歡指着這個詞說,青色的春天。陌年。在很小很小的時候看着這兩個字說,陌色的年華。

  直到長大了,理解了。卻不知道到底該怎麼翻譯了。青色,青色,那麼悲哀的一個顏色,卻附屬於春天。陌色,陌色,那麼凄涼的一個名詞,卻連接於年華。也不知道是該說曾經的自己笨,還是聰明,或者說是,理解的更為透徹。

  承認吧,春天是很美麗,但在行人眼中,那一瞥即過的春日大地,不是青色,又是什麼?理解吧,年華是很多彩,但在時光步中,那一刻不停的時針分針,不是陌色,還有他意?是吧,或許是吧。

  在很多年後,把青春陌年這兩個詞組連在一起翻譯時。得出來的意思讓我寒顫,青色的春天陌色的年華。說的好聽點,莫過於是青色的春天襯託了陌色的年華。是呀,很美的一個句子,美的讓人不能自主,不得安寧。

  青春陌年,青春陌年。很多時候,用來形容生活的四個字,就是它們——青春陌年。

  獨秀初中初二:朱都怡

您正在瀏覽: 青春陌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陌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