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沒有憂愁(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沒有憂愁(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間,我們已經從呱呱落地的嬰兒變成了雄姿英發的少年了,也變成了一個中學生,但是大部分的人只看見了我們外表的變化,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自己心理的變化。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只能遺憾的靠訴大家:我們進入了青春期了。 

  我們的渾身散發著青春的氣息,但是在這甜蜜的周圍似乎散發著淡淡的蘋果酸味。這是憂愁的味道。青春沒有憂愁,但也許會有小小的意外。 

  有的同學因為考了有史以來最低的分數而喪失了一生的信心。甚至有的同學還買了十分鋒利的小刀。“有幾分項羽無顏見江東父老而自刎的悲壯!”可以說項羽自己幾乎是什麼都沒有了~ 

  而我們呢?在這可愛哭的季節,僅僅因為受到了一點挫折,就要宣揚失敗,值得嗎?我們這不叫失敗,只叫尚未成功罷了! 

  我們還有值得我們好好學習的快樂——家庭 學習 書 

  我們還有這麼多值得留戀的是,物,我們為什麼要輕言放棄呢? 

  我們是雄膺,終要展翅飛翔! 

  我們是雄膺,不能自斷翅膀! 

  我們是花朵,終究是要綻放! 

  我們的青春沒有憂愁,只是尚未成功!

您正在瀏覽: 青春沒有憂愁(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沒有憂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