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密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密碼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雨的印記滲透我的呼吸,曾經那些有過的美麗無法停息…… 

  ——題記 

  我站在青春的門前,思考着怎樣進入到裡面的世界。 

  身後下起了雨,不知不覺。我迷茫地轉過身,無奈地看着下雨的天。 

  小時候的我總是以為下雨是老天在哭,所以會很可笑地獨自站在雨中,仰着頭,小聲對着老天說:“別哭啦,人總有不開心的時候,再哭眼睛就會腫的哦!” 

  現在回想起來總覺得那股天真的氣息很可愛,但是這只是一瞬間的事情。還記得那時每次對老天的安慰都是以大人把我從雨中拽回家為結局,回到家還嘮嘮叨叨地說“淋雨會感冒發燒的啊”“再出去玩看我打不打你”之類的話語。漸漸地,我便在他們絮絮叨叨的聲音中學會做乖小孩:下雨要帶雨傘、別多管閑事、不要同情街邊“騙人”乞丐…… 

  我把思緒從這些美麗的回憶中拉回來,再次轉過身,面對這需要密碼的門。 

  我很想和其他人一樣,輕輕鬆鬆地走進門后的世界。但是它需要密碼,或許是因為現在的我還會時不時地冒出一些奇怪可笑的念頭。許多人都曾經點着我的腦袋對我說:“你呀,恐怕是永遠長不大了,整天想一些幼稚的東西!” 

  幼稚?我不覺得。 

  青春門後邊的男女們都曾經很希望某些美麗像童話的夢想可以實現,他們整天幻想着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結果都不知不覺地走進了這扇門后的世界。記得當我第一次來到這門前,想和其他少男少女一樣走進去時,竟然有個聲音在我身後響起:“密碼。” 

  密碼?我不知道。為什麼其他人不用密碼就可以進去,而我要?不公平。 

  沒辦法了,我站累了,我需要坐下休息。當我坐定的時候,我慢慢等待這門的打開,幻想它自動打開,卷我進去。在這“漫長”的等待中,我打算回想在少兒那邊的一切一切,包括幼稚的東西。 

  我的計劃沒有實現,因為我是從尾開始回憶的。處在我少兒時代的最後一點是一個小男孩,他是那麼地可愛,回憶他的一言一語時,使現在煩惱的我,笑了一笑。 

  “吱戛”,身後的門居然開了。我驚喜地走了進去,準備好好參觀一下裡面的世界。 

  門又關上了,把我關進了青春的世界。 

  直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密碼是什麼。究竟是那“最後一點”,還是那“笑了一笑”? 

  無從得知。

您正在瀏覽: 青春密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密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