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舞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舞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每一個人都擁有過,在等待它的人是那麼的渴望。其實人的青春是取之不盡的,用之不完的,怎麼說呢?因為在小孩的心中有着對長大后的幻想,青年有着對未來的幻想,老年有着對生活對兒女和過去的幻想和思念和回憶。這些是他們的青春的證明。他們的青春體現在對於任何事都跡有的幻想,還有衝勁。難道這不是青春表現嗎?  

  甜蜜的青春。是所有人都想擁有的在愛的萌發里。讓人感到了甜如甘泉的滋味,享受了永久的難以忘懷的回憶。  

  激情的青春,象一支充滿熱情的曲子唱出了心中的火熱,對於生活的多種幻想和衝勁豪放的感情在此產生,織起一張張結實的網。激情在歲月中無法沖淡,它是無處不再。就像影子一樣粘着你。   苦澀而善變的青春,是用淚水積起的一般心酸的長篇故事。淚,是由人對事物的了解,無法接受痛苦的證明。當一段真心付出的情感,被一瞬間俗毀滅,那麼你是否會感到世界末日的來臨,像幽魂一般,心無一物。痛苦不堪。   但這種痛又容易被時間給沖淡,隔日,又再次展開新的方向。   青春的曲子,時而歡快,時而悲傷,時而低沉,時而激昂,時而……多種美好的聲音必須由人自己去譜唱,因為這些聲音是樂器,所無法譜出的。

您正在瀏覽: 青春舞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舞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