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舞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舞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多麼美好的字眼。請聽她的名字:青----春,青:綠色,包含生機、蓬勃之氣;春:春天,貯滿希望絢麗之情。 

  是的,童年已經離我們遠去,但我們還有青春可以把握,還有青春可以享受。她同樣豐富多彩,同樣歡樂無窮,她同樣是我們人生中一道絢麗的風景。 

  青春就像一個舞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不必在乎別人說什麼,你只要跳好你自己的舞,展示好你自己,就夠了。跳不好沒關係,因為我們好比朝陽,機會與時間都會有,都還充足,只是我們要好好把握每一次的機會。當然,我們有屬於我們的煩惱,這是青春舞台上的你最迷茫、最無可奈何的事,沒關係,把一切都拋開吧,因為你正處在人生中最美好的時段,何必讓煩惱籠罩你,破壞你的好夢呢? 

  不要再懷念童年了,朋友!童年天真爛漫,自由自在,可她已經不在了,你何必要白白浪費你的光陰呢?相信吧,青春的魅力同樣無窮,她集酸、甜、苦、辣於一體,平靜下來,認真去品嘗,你自會發現人生的真諦! 

  我們的青春剛剛開始,青春舞台的大幕剛剛拉開,把握台上的每一分鐘,用心去秀出你自己,為你登上人生之顛鋪起堅實的墊腳石吧! 

  這個舞台最個性、最華麗、最適合你自己,放開你飛翔的翅膀吧,這個世界是屬於你的!

您正在瀏覽: 青春舞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