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舞曲(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舞曲(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月考來臨的很快,大家都感到很緊張…… 

  ……終於考完啦!(考的怎麼樣就不知道咯!哈哈~) 

  午間,大家都趁着休息時間去散散步,透透氣啊什麼的。范琪卻坐在座位上,一隻手托着下巴,像是在沉思。寧若依輕輕地坐到她旁邊。 

  “琪,你在想什麼呢?出什麼事了嗎?” 

  “若依。我和關楓這次月考要一決高下。可我好擔心……” 

  “琪,別擔心。搖相信自己嘛!況且考試都考完了,就算後悔也是無濟於事了啊!” 

  “嗯…。” 

  …… 

  這是下午的第一節課。數學老師拿着一沓卷子走進了教室。 

  “同學們。這次月考的最高分是關楓同學,142。下面髮捲子。”…… 

  趁着大家訂正考卷的時候,老師說道,“范琪,帶着考卷上來一下,老師有話跟你說。” 

  范琪有一種不詳的預感。好像是……暴風雨快要來臨的感覺。哎,那就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范琪,這次數學月考怎麼考得這麼糟?!你看看,錯了多少不該錯的題……” 

  “老師,我……” 

  …… 

  “以後要和關楓多學着點!”…… 

  下課了。 

  范琪數學考砸了。一個人悶悶不樂的樣子。這時關楓走了過來,“范琪,怎麼樣,服了吧?!”“哼!”范琪冷笑了一聲,都不想正眼看他…… 

  場面正僵的時候,上課鈴響了。大家都回到了座位上,安安靜靜地等待語文老師來上課…… 

  老師進來了。范琪卻仍低着頭不吭聲。或許還在想數學月考的事,也或許是在想怎麼對付關楓。Oh,my gad!堂堂一個語文課代表,也會這樣無視語文老師的存在!不過,語文老師貌似一直都沒有發現。 

  “下面開始報這次月考成績。”“關筱雅,131;南風成,118;寧若依,135;范琪,142;高志翔,128……” 

  “范琪,你考了年級第一哦!” 

  范琪楞了好一會才回過神來,“嗯…。謝謝老師……。” 

  這時,關楓突然站了起來,“老師,怎麼沒有我?” 

  “好,關楓,你坐下!”說完翻出了關楓的試卷。老師拿着試卷對全班同學說:“這次關楓‘進步’很大,考了全班‘第一’哦!~” 

  關楓聽了樂了,心想,范琪,這次你死定了!哈哈!!”可是聽見老師說得下一句話,關楓被嚇傻了: 

  “不過——是——倒數第一。” 

  “哈哈哈……”全班同學笑得肚子都痛了。 

  “關楓!好好看看你的考卷。連最基本的默寫都錯了一大堆!” 

  …… 

  哎!可憐的關楓!堂堂一個“數學王子”,沒想到長短腳這麼厲害!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青春舞曲(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舞曲(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