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舞曲(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舞曲(一)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鈴……”下課鈴響了。皇甫高中的學生蜂擁而上,迫不及待地來到了操場。【來幹嘛?不是吧!這麼火爆的事情你居然不知道!】全校最有名的校花MM范琪和校草GG關楓,今天要在操場上進行羽毛球大PK!【天!真的嗎?廢話啦!】哇!幾乎全校的學生都來了。操場被圍了個水泄不通!(這是自然的咯!也不看看人家是什麼身份!) 

  范琪,高三(12)班語文課代表。全校人氣最旺的校花,位列“四大美女”之首。人嘛,自然長得要多漂亮有多漂亮。不過性格,文靜起來極為淑女風範,但有時她很古怪,給人一種捉摸不透的感覺。總的來說,活潑、大方、熱情。擅長羽毛球、舞蹈。文筆很好(當然咯,要不怎麼是語文課代表呢?!) 

  關楓,高三(12)班數學課代表。全校人氣最旺的校草。位列“四大帥哥”之首。帥得讓所有MM如痴如醉。此人活躍、幽默、充滿激情。擅長羽毛球、籃球。數學很好(廢話啦!人家可是班裡的“數學王子”呢!) 

  【不是吧?!這兩個大人物怎麼會當著大庭廣眾的面進行羽毛球大PK呢?腦子進汽水啦?才沒呢!】你大概是有所不知了。范琪和關楓可是冤家路窄哦~至於他們有什麼深仇大恨,誰清楚呢,那是人家的隱私啦!不過,如果撇開私人恩怨看他們,那還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兒啊~(開玩笑啦!哈哈!~ ~) 

  不說廢話啦!快看! 

  操場左邊出現了一隊女生,貌似拉拉隊的樣子。領頭的是寧若依。聽說寧若依也很出色,雖然比起范琪還是稍微遜色了點,但在皇甫高中也算是小有名氣了。范琪和寧若依可是無話不談的好姐妹喲! 

  操場右邊出現了一隊男生(和那些女生一樣,也是拉拉隊吧)。領頭的是高志翔。高志翔在學校的游泳隊里可是數一數二的高手。人氣也挺旺的。關楓和高志翔那可是鐵的不能再鐵的哥兒們了。 

  范琪和關楓這次的羽毛球PK賽上多了寧若依和高志翔這兩個任務,真是想不吸引全校學生的眼球都難! 

  羽毛球PK賽要開始了。你猜裁判是誰?曾-亦-非!【嗯?難道你不知道他是誰嗎?他可是學生會的主席呢!】 

  這次的PK肯定是精彩至極咯!出動了這麼多“大人物”。要是錯過了會終身遺憾的! 

  比賽開始啦!由范琪先發球【為什麼?女士優先嘛!】。關楓以一個很漂亮的姿勢接了球又打了回去,范琪…… 

  比賽激烈地進行着,所以的拉拉隊員都為他們歡呼助威。觀眾們看?N津津有味,同時也為自己的偶像捏了把冷汗。 

  突然!“叮鈴鈴鈴……”預備鈴響了。哎!比賽正激烈呢,怎麼就上課了呢?!裁判曾亦非宣布比賽結束。結果為——平! 

  范琪扔下一句話,“關楓,月考一決高下!” 

  “好!誰怕誰!” 

  全校學生掃興地回到教室,準備上課……

您正在瀏覽: 青春舞曲(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舞曲(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