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似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似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我不知他是何時走向我的。他是多麼匆匆啊!他終有一天會與我擦肩而過,待到那時我還會有烈火般熾熱的心嗎,還會向自己所嚮往的湛藍天空駛去嗎?

  時間啊!你讓我們荒廢了六年之久的小學生活,卻給我帶來熱火般的青春。青春對於我來說,已經不是未來,而是現在。初中三年,一片苦海,孤舟前行,學士終淺。青春,你為何這般複雜,如火似水,使我們不知選擇哪一條路。古賢道:“是非終日有,不聽自然無。”今道:“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但我總是有點兒盲從。

  中學三年,我已經都過一般,但是我面前仍然有很多條路。我可以選擇平淡學習,考上高中,這樣的路沒有一絲輝煌,也不會引人注目,另一條路是刻苦鑽研科學文化知識,贏得成就,贏得價值與輝煌。還有許多條路可以讓我選擇,但每一條路通向著不同的大門。青春似火,點燃了我心中的怒火,是我有奮鬥的力量。那你為何不為我們指出屬於我的道路呢?青春,你擁有着強大的力量,為我們鋪展了火一般熾熱的多條道路。你不給我們指出所踏上的道路,我能理解。這是因為只有我們自己選擇的道路,我們才能更有信心的走下去。

  當我們步入社會,回頭望一望那條似火的青春道路上,一定留下了惋惜,恨自己沒有選擇更好的道路。但那是我們自己的選擇,我們只能是堅定的繼續走下去。

  青春似火,為我們鋪展好道路,而我們同樣面臨著考驗,那就是選擇屬於自己的道路,並堅定的走下去,讓熾熱的心始終陪伴我們。

您正在瀏覽: 青春似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似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