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盛開的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開的青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盛開的青春 

  

  

  長興一中文學社社長 曾思懿 

  

  

  在進行《盛開》前期工作的時候,我一直在想,等《盛開》要面世時,我一定要寫一篇特別長特別霸氣的卷首語。而如今,一切都要接近尾聲了,真正要開始着手這篇文章的書寫了,卻又如此地淡然。回首和所有工作人員一起為《盛開》而走過的每一天,是短暫而可貴的。 

  出版這份特刊源於一位文學社社員的調侃。他向我抱怨:“社長,我們文學社很的很枯燥,我很想鄙視你。” 

  確實,在很多小說的場景里,文學社是個浪漫的地方,無數文藝青年在這裡相遇、相識、相知,而在我們文學社裡,我絲毫沒有感覺到這種浪漫的意境,忽然覺得有愧於青春,終於下定了決心,要出一期特刊,讓我的青春“盛開”在一中這片土壤里。 

  等到真正行動了,遠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容易,我們揣着社裡僅有的五百元資金,去諮詢了作協田家村老師關於印刷的事宜。他給我的報價是我沒有想到的,走出辦公室的時候我幾乎已經絕望了。後來,當我看到所有人都對我們投來支持和鼓勵的目光,又重燃了信心,無論如何,我們都要辦出這份報紙。 

  因為《盛開》,我們做了至今無法想象的事情。為了稿件,我們跑遍了整個一中,為了贊助,我們不下十次地去和贊助商洽談,最終我們成功了!所有這些都會成為我們人生中最寶貴的記憶。我們給了《盛開》一次出版的機會,《盛開》回饋給了我們一次青春綻放的機會。 

  《盛開》的出版,要感謝太多的人,如果沒有他們,今天《盛開》也不會與各位讀者見面了。在這裡,要特別感謝趙小麗老師和田家村老師,我們無數次的麻煩,反饋給我們的是更堅定的支持;感謝我們班主任周慧麗老師、陳明老師和團委丁麗娟老師,給予我們很多指導和技術支持;感謝我們的團隊:朱吟、周瑩、周思懿為這份特刊的出版付出了汗水與熱情。 

  有人說,辦一份報紙很累。我說,我懂的,這才是年輕的姿態。 

  最終,我們所有的人都會向這遙遠的未來馬不停蹄地奔去,握着我們的夢想與希望。而最初的青春,永遠都是我們所懷戀的。我們願所有人的青春都能夠盛開!

您正在瀏覽: 盛開的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開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