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鄉“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個美妙的季節,它使萬物復蘇,給枯黃的花草樹木帶來雨露,將寒冷的北風帶走。當然我的家鄉也不例外,我家鄉的春天奇異的,是美麗的,是無語言比的。

  春天,萬物萌生。光禿禿的樹萌發出嫩嫩的小芽,好奇的遙望大地;鮮艷的小野花已綻放出了它那迷人的笑臉,像一位花枝招展的小姑娘;纖細小巧的小草從大地之中探出它的頭來,曼妙的身子在微風中輕輕舞動;鳥兒已經回歸,譜出一個個動聽的春之音符。

  耀眼的金太陽已經出來透風了,歡快的射出萬丈光芒。田野里金燦燦的油菜花已落英紛飛,嗡嗡的蜜蜂在叢中流連忘返,繽紛多彩的蝴蝶在上空飛舞,一會兒在這兒,一會兒到那兒。一片和諧、靜謐的樣子。孩子們已經出來玩了,天空中有蝴蝶樣的風箏,蝙蝠樣的風箏,還有黃鶯樣的風箏,各種各樣,千奇百怪,無所不有。

  村前那條蜿蜒曲折已經恢復了它的活潑,彈奏起了悅耳的樂曲,你聽,“叮咚叮咚叮咚”,這就是它獨特的聲音,如果你仔細去聽,那麼你會發現,那是多麼的讓人懷醉!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兩旁的柳樹守護着小溪,枝條自然的垂下,輕輕的拂着溪面,像一位慈愛的母親撫摸着自己的娃娃。

  家鄉的春天真的很美,鳥語花香、奼紫嫣紅真的是一點也不為過,我望着藍天與大地,大聲的說:“我—愛—你,我美麗的家鄉!

  初二:張育超

您正在瀏覽: 鄉“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