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改頭換面”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改頭換面”啦!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電話鈴歡快的響起,“喂?”我接起了電話,“是媽媽,我們下午要回老家了,你快點準備一下吧,到了老家后你一定會很驚喜的,老家可是‘改頭換面’了呢!”媽媽似乎很興奮。“哦,知道了,再見“。我懶洋洋的應了一聲便掛斷了電話。

  我特別不想回老家,不僅要坐兩個小時的車,還要背着重重的行李走五里路。說心裡話,走路我倒是不怕,頂多也就磨破一雙鞋子而已,但是我暈車,一想到那凹凸不平的泥路,車子排出的廢氣,胃裡就翻江倒海。何況不僅僅是路的問題。在老家,只有山上鬱鬱蔥蔥的孰能讓人感到眼前一亮,但再看看房子,到處都是木房、瓦房,似乎下過一場暴雨就會倒下似的。黃牛拉着犁在稻田上艱難地行走着,農民們在農田中渾汗如雨,小孩子都穿着打滿補丁的衣服,臉上髒兮兮的。最讓我煩惱的事村裡的閑人,總是東一家西一家地串門,做點作業都要搞的雞飛狗跳……

  我一邊回想一邊收拾着東西。吃過午飯後,我們搭上了車,我做好了暈車的準備,一路上都閉着眼睛,但是卻沒有一點兒反胃的感覺,正興奮着自己的免疫力提高之際,不知是誰說了一聲“到了!”我一臉驚愕,糊裡糊塗的下了車,怎麼這麼快?再看看前面,沒有一階階梯田,而是一座漂亮的水泥平房,“這是我們的家?”我奇怪的問媽媽,媽媽毫不修飾臉上表現出的自豪之情,點了點頭。把行李搬進去后,又說“怎麼樣?很漂亮吧!走,我帶你四處看看”。我看見稻田裡不再有黃牛忙碌的身影,換成了一種拉犁的機器,可能是拖拉機吧。農民也不用親自收割稻穀,換成了效率高的收割機。小孩子穿着嶄新的衣服,在一起玩兒……到處都發生了改變。

  我不禁感嘆,我的家鄉終於“改頭換面”啦!

您正在瀏覽: 家鄉“改頭換面”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改頭換面”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