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故鄉“玉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玉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玉門” 

  我的故鄉在甘肅省玉門市玉門鎮,這裡的樹木很多,一年四季風景優美,那麼我們現在就去領略一下它的風采。 

  春天,大地從冬寒里蘇醒過來,被人們砍割的草木又茁壯地抽出了嫩芽。不用人工修培,它們就在風吹雨澆和陽光的撫照下生長了起來。望不到邊的綠海襯托着紅的白的黃的紫的各種小野花······ 

  夏天,天上沒有一點雲彩,太陽把地面烤的滾燙滾燙的,一陣南風吹來捲成一股熱浪,火燒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 

  秋天,秋姑娘帶着一絲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人間。農民伯伯們都樂呵呵的收穫着自己的勞動果實。 

  冬天,鵝毛般的雪覆蓋大地。青松的綠葉上落着厚厚的白霜,那落葉喬木的枝條上裹着厚厚的白霜,千姿百態令人恍惚置於童話世界中。鄉親們又在期待明年的豐收。 

  我的故鄉不僅風景美麗,而且有着重要的經濟地位,光能發電風力發電石油開採啤酒花製作,都已成為玉門經濟可持續發展不可缺少的重要特色。 

  我愛家鄉,愛家鄉四季的優美,愛家鄉那環保的經濟發展。更愛那些為改變家鄉風貌而勤勤懇懇,奮發圖強的普通農民。 

附:由於本人是第一次發表所以字數特別少,請大家多多關照!!!謝謝 

  如果有好的建議或意見請發到我的郵箱!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玉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玉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