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個春天,該懂得“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春天,該懂得“青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時候,說話少了,思考多了。在感受萬物變化的過程中,才發現,春天到了。

  躲在世界的角落裡,每個人的宇宙只有自己。不知名的“難為情”在臉上展示,一絲“叛逆”在心地叫囂,一點“不爽”讓心情變得亂糟糟。吶,在這個不同尋常的春天裡,這個叫做“青春”的到來,你懂了嗎?

  如同幼芽般的“青春”在心裡萌生,那麼幼小,卻又那麼強勢,似乎“叛逆”“乖張”市它的代名詞;有人在迷失,迷失那個最真實的自己,“青春”只是一個過程,一個成長的過程。試着閉上眼睛,敞開心扉;試着忘記傷痛、忘記憂傷、忘記孤獨、忘記不該有的,收起眼淚澆灌的偽裝,種下堅強的種子,收穫純真的果實,在這個被冷酷的現實摧殘的世界里,打磨出尖銳的外殼,抵禦一切用謊言編織的夢境,就在這樣一個與青春對抗、與年華為伴的花季中,保持、追尋一個真實的自己。

  記憶里的點點滴滴,在一個淫雨菲菲的季節里,隨着那些不斷飄散下來的水珠紛至沓來。站在如今滿目荒蕪中,一張臉張皇的不斷回首;回首你青春前期的囂張,突然覺得那麼可笑。樹枝抽着新芽,上一年的“滄桑”為“新的開始”鋪墊着未來,一切都換上新裝,整個世界綠意盎然,一切都那麼生機勃勃;唯有那些沉浮在空中的細小塵埃,穿過一束又一束的陽光,微微的散發著泛濫的白光,輕輕的掉落,如同破碎的剪影;而這一切又恰恰好的在形容青春。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耀着那顆悸動的心。我們走在一條名為“青春”的路上,迎着前方的每一個未知。我們在路上成長、蛻變,又或者迷失、彷徨;可是,那不重要,過程才會收穫。收穫這個春天的第一朵花開。

  或許,在很多很多你啊以後,我們會回想起在這個不同尋常的春天裡,模糊閃爍的記憶里,有個傻傻等待成長的我們,一個正值青春的我們。

  貴州安順普安縣第二中學初二:bad灬girl

您正在瀏覽: 這個春天,該懂得“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春天,該懂得“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