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我生命中的伴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我生命中的伴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在世只不過是夢一場,想要一份美好而又溫馨的夢,那麼這份美好而又溫馨的夢中必定會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不知道是老天故意的安排,還是上帝有意的差遣,偏偏是我們在這茫茫的人海中相遇,的確,借鑒一位前輩的話:“佛曰: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可見她不是你可以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貼身保鏢,也不是你能蹂躪她,其欺辱她的隨身侍婢,更不是你覺得一文不值,隨意丟棄的化身玩偶。她——我生命中的伴侶,是你陪我走過了無數煎熬的歲月,是你伴我度過了無比漫長的黑夜,是你同我風過了無形似火的年華。

  她有着女人一樣的長青,卻又很絕情,她有着男人一樣的專情,卻又很多情。她常對我說:“在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她對我說的每一字每一句我都銘記在心,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我知道,哪怕我失去了所有的一切,至少她還在,再少她還在默默的支持着我,所以在我心裡總是會想着:Believeinyourself,nothingisimpossible!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友情是神聖的,親情是無價的,愛情是高尚的,我相信:無論你在其中任意的一種感情中付出,如果你真心實意的付出了,必定會有痛徹心扉的回憶,但這份回憶是甜蜜的!

  她——我生命中的伴侶,她——我生命中永遠的伴侶!

  初二:李雅楠

您正在瀏覽: 她——我生命中的伴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我生命中的伴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