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中的天使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天使_2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小景

引.

  嗯,要怎麼說呢,你們,我生命中的天使。

  很矯情吧,其實,我想說這句話,很久了。

  寫在前面的.

  其實,我一直知道我是一個任性的女孩。我總是一味的撒嬌,一味的讓你們遷就,一味的讓你們忍讓,而我卻一直不知道。直到一個陽光明媚的冬至午後,當慵懶的陽光懶散地撒進陽台的時候,我捧着透明的水杯,百無聊賴地看陽光下水的氤氳,回憶隨着微微漾開的水紋彌散開,我這才突然想起你們的好,你們的諒解,你們的包容。那一剎那,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面對你們,面對你們寬容我的一切。

  鉛末的回憶

  第一個想到的是你吧,毅。

  嗯,還記得小時候么,你學畫畫,我學鋼琴,可是當我看見你的筆尖在白色的紙上隨意旋轉,勾勒出依稀的輪廓,鋪上細密的陰影的第二天,我就背着畫夾,跟着你,一起去畫畫。當我還在左右拉動着生硬的線條的時候,你已經在畫靜物速寫了。林老師的畫室總是很安靜,我還記得她微笑着握着我的手,拉動着溫柔的線條。她鼓勵我,文文學的挺快呀。我很拽的側過頭去看你,你特安靜,連頭都不抬,故意不理我,林老師轉過身去,拍拍你的肩膀,小毅學的挺紮實,心挺穩的,進步非常快呀。笑從你的嘴角蔓延,很邪氣的笑,我很清楚你在嘲笑,嘲笑我。我氣不打一處來,什麼人吶。腦海里幻化出你的影子,我高高地站在古塔上,而你被我的繩子囚禁在古塔下,(*^__^*)…嘻嘻,我不由的笑出聲。喂,傻了?你狠狠地推了我一下。一點也不溫柔。被從夢中生生拉出來的我,很不滿意的咕噥,一不小心,筆尖磕斷在畫板的邊緣。磕斷筆芯沿着自由落體的完美軌跡,墜落在被陽光投落的陰影里。我愣住了,獃獃地看影子里的那段被磕斷筆芯。突然,很輕的,很輕的,指尖的失去鉛芯的鉛筆,被輕輕的抽走。我下意識的捏緊。結果,換來你一聲吼,笨丫頭,鬆手。上帝,我發誓,我絕對不是怕你才鬆手的,我只是,着實被你嚇了一跳。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你已經在削鉛筆了。高貴的銀色鉛末,零散在白色的畫紙上。霎那間,我知道了什麼叫感動。可是,長大以後,你就很少畫畫了吧。現在我也很少用木質鉛筆了呢,偶爾考試塗卡,才帶着2B鉛去學校。可我還是喜歡木頭和鉛的味道,很純,很懷舊的感覺。但是用木頭鉛筆做作業的話,就太“奢侈”了。偶然突發奇想地用它作圖,畫圖畫鈍了,就逼叫銳幫我削。他總是一百個不願意,嘀嘀咕咕的,可是從來沒有拒絕過,看他認真削鉛筆的樣子,有時,我就突然想到了你。

  座位表的回憶

  唉,既然說到你了,就不能叉開了吶,銳,我是一個有始有終的乖女孩哎。

  嗯,坐在我後面是不是很後悔呢。我猜會這樣。我是不是總是很不講理呢,我想是這樣。我一直記得一件也許你早已不記得的事。那是我最任性的回憶。其實很簡單,老班叫我寫座位表。我是一個很懶的女孩,嗯,然後就微笑地,笑裡藏刀地,推給你了。你抬頭,微笑的,無邪地,問,我為什麼幫你呢。沒有理由,我很清楚,唯一的理由就是,我們是朋友,即使這個理由很“可愛”。我沒有回答,只是轉身寫作業去了。自習課上,突然一隻飛機就墜落在我的書桌上了。是一張座位表。我突然就感到了我的任性。任性的讓你在自習課上不得不幫我寫座位表。你完全可以不理無理取鬧的我,完全可以不管那個我沒說出來的可笑的理由。可是,你們都用寬容來詮釋友誼。當然,那張飛機座位表沒有到老班的手裡,很清楚的,字跡不一樣嘛。我只是任性,不顧後果,其實,我也不知道你會給我什麼答案,也不知道我想要什麼答案。可是,那無疑是最完美的詮釋。那張用友誼書寫出的座位表,一直,一直被我留着,在我書桌的玻璃下,那是最聖潔的友誼。

  無言的回憶

  最後想寫的,是你了,燁。

  SORRY.把你擺到最後,可是,你,卻是最容忍我的人。我不知道怎麼講才好。甚至不記得你特別縱容我的事情。是因為你一直都遷就我的原因吧,以至於我只是突然在那天記得你的忍讓,你的好。謝謝你,對我的照顧,也很對不起,因為我的任性。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鐘,都會感覺到你的溫柔和包容,你的善解人意,你真的真的很好。你近乎沒有和我說過特別重的話,我記得,你最“狠”的一句就是,不要鬧了。我知道,如果你說這句話,就代表有些事真的真的過分了。可是,那時的我從來不知道什麼叫收斂,因為,你一直都沒有生過我的氣。唯一的一次,第二天,卻是你給我道的歉。

  謝謝你。

  永遠的回憶

  知道還差誰嗎,其實還差很多人吶,很罩我的盈影姐,很幫我的小曉弟弟,還有還有很多現實的,網絡的朋友。謝謝你們。

  還有兩個人哦,你們一直很溺愛我哦,謝謝你們哦,我最最最親愛的爸爸媽媽。

  落幕

  我已經長大,我要把你們對我的愛,寬容,忍讓,傳出去。

  我想我會長大,因為我已經長大。

  謝謝你們,我生命中的天使。 ­ End

  生命中發生的事,叫做註定。包括,遇見你,遇見你們。

  文

  浪漫假期 NO。1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天使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