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如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如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傍晚,倚着窗戶,享受着夕陽的餘輝伴隨着陣陣的微風從身旁掠過的清爽。望着窗外,我看到了天空里那片最後帶着血色的殘陽埋葬在青春里,任思者胡亂紛飛。

  時間從指尖流失,閉上雙眼,能深深地感觸到黑夜賜予我們的寧靜。是的,我喜歡黑夜。

  黑夜是美好的,沒有了白日里的喧嘩,沒有了白天里的煩悶,整個晚上都是死寂的,沒有任何人打擾。在這一片安寧的空間里,告別了喧囂,告別了憤怒,告別了一些物是人非,獨自在黑夜裡吟頌着過去的舊時光。

  看着新底沉寂下來的憂傷如同沙子在一場洪水運動后開始反省似的沉澱下來。

  現在才發現,人事的變幻無常令人置疑: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看着昔日的故,如今只是熟悉的陌生人,擦肩而過一瞬間,在她的嘴角找不到一絲的微笑,在她的眼神中覺察不到半點的停留。那個用自己的謊言而換取的久違的微笑令人心寒,她緊擁入懷中時卻愈發地感覺到寒冷。驀然回首,如今的知己卻是昔日的敵人。不錯,世界是善變的,他是善變的,望着母親消瘦而時尚的背影,心裡卻有一種失落,那種樸實而親切的暖流漸漸凝固,而那些真真假假只不過是目光雲煙。正如某位作家所言,曾經擁有,曾經童話,恍若隔世上千年,過去的都成了精緻而華麗的夢。

您正在瀏覽: 記憶如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