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如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如你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突然間就很喜歡這樣的一個背景,不知道瀏覽器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樣。

  當時我只要一打開網頁瀏覽器,就提醒我說瀏覽器的等級太低版本兒太低,然後要讓我升級,我當時也升級,升了一個版本兒,但是就變成另外一個瀏覽器了,但是這個沒有被升級之前的這個瀏覽器還是完好無損的存在在這裡。沒有任何變化,突然就覺得有一點不可思議,後來我不經常用那個背生升級完之後的那個瀏覽器啊,就是新的那個瀏覽器我不經常用,就把它給卸載掉了。然後還是用這個低級的軟件。

  我並不覺得這個低級的瀏覽器有多麼不好用啊,反而用得很順手。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就想起高中的時候,每一個晚自習下課之後一直都在看小說,做摘抄的時候,一本又一本的小說,再抄和日記板堆積在一起,現在後面加了。已經本網長,我知道他們已經變得很就很舊,甚至我的腋毛都已經開始泛黃或者已經變醜了。

  但是我仍舊覺得他們還具有珍藏的價值也許多年以後再回過頭來看下她們會覺得有些驕傲,有些珍惜。

您正在瀏覽: 回憶如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