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知識改變命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改變命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百年大計,教育為本,知識改變着命運,歷史長河中,哪些有大成就的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奮鬥,才有一番成績,如;三國時代,諸葛亮上至天文,下知地理運籌,決勝千里,這力量來源於知識。偉大的毛自動博覽群書,領導全國人民改變了中國的命運,用知識寫出了動人的詩篇······

  人只有勤奮學習,再去實踐,才能獲取知識,才能改變命運,獲取上、知識必須通過學習,只有不斷學習,才能有美好的未來,我們只有不斷學習才能成為一個人才,才能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有知識的人。一個有知識的人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如果有一大群有知識的人,就能改變我們祖國的命運。

  知識不屬於懶惰的人,只有學習才能成就夢想,只有學習,才能改變自己只有學習草能讓別人改變對自己的看法。

  聞喜縣東鎮鎮集鎮學校初二:趙磊

您正在瀏覽: 知識改變命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改變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