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碎無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碎無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昔日的風,今日的塵,無不哭訴着平凡事的發生與幻滅。沉淪的回憶依舊清晰如從前,像古時紅塵女子的紗衣,雖美猶寒;又像出身卑微的舞女翩然起舞,飛揚中載着悲凄。誰能主宰命運的浮與沉?誰能將塵封往事重新來過?

  我無聊的望向窗外,被撕裂的夕陽滲着血,霞光似萬把利劍穿透紅色的包裹,直直地扎向我的心。她,竟讓我無法釋懷。

  流浪在街頭,驀的想起了自己那清冷已久的家。回到家,想體會家對一個人來說所謂的幸福,而觸到的卻是冰冷的床。

  望着天花板,鹹鹹冰冷的淚悄然滑過了臉頰。閉了眼,孤單的滋味如此漫長——

  電話鈴聲不識趣地響起,她乏力的聲音隨着線路顫抖着飄進了我的耳際……

  往事依然在眼前晃動,目送她遠去的背影,我木然佇立。

  “怎麼會這樣?!”我歇斯底里:“為什麼非要吵?”

  都結束了嗎?我呆望着滴血的夕陽欲哭無淚。

  不行!我要解脫,解脫……趕快離開這個羈絆我心的房間。

  隨着門“砰!”的一聲悶響,我的心猛顫,隨着滑落的淚水碎的無痕。

您正在瀏覽: 一碎無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碎無痕 暫無評論